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可爱的虎皮鹦鹉  

2013-12-12 07:39:02|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培源小学四(6)班 胡 萌

可爱的虎皮鹦鹉 - hpbwg2013 - 虎皮博物馆

 

今天,我和妈妈去逛花鸟市场,看见了各种各样有趣的动物。有走起路来慢慢悠悠的小乌龟,有活泼可爱的金鱼,有毛被染成五颜六色的贵妃狗……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虎皮鹦鹉了。

我来到鹦鹉笼旁,一下子就被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吸引住了。只见它们有的悠然自得地趴在那儿,好像在懒洋洋地说:“哇!这下午的阳光真暖和啊!”有的整齐地排成一排,像很守纪律的学生;还有的“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唱歌……其中最可爱的就是一只虎皮鹦鹉了。只见它那金黄的翅膀上,衬着黑色的条纹,又弯又尖的嘴像一个弯弯的钩子,一对眼睛像黑宝石一般明亮。

它不光长得可爱,还很能干,看见有人围着它看,立即表演起高难度的“杂技”———“倒挂金钩”。瞧!它那双锋利的小爪子,紧紧地钩住了上面的栏杆,倒挂在杆子上,歪着头,嘴里发出“叽-咕,叽-咕”的声音。一双明亮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在骄傲地说:“嘿!小朋友!这个高难度的杂技你会吗?”它灵活得就像一只机灵的小猴子。看着它,让人不禁捧腹大笑。听说,鹦鹉会学人说话。于是,我就对那些小鹦鹉说:“你好”。可是,这些小鹦鹉只会呆呆地看着我,发出“叽-咕,叽-咕”的声音,用它们“鸟国的语言”对我说“你好”。后来,我才知道,一般小鹦鹉是不会说话的。

我本想买一只鹦鹉,可是妈妈不肯,我只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花鸟市场。


此文选自:宜兴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