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我家的小鸟  

2013-12-15 21:00:18|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招远市蚕庄完小三年级二班 王维玲      指导教师 盛波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齐鲁晚报

  

我家的小鸟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妈妈从集市上买回一对鹦鹉,后来又买了一只八哥,于是我家就有了三只小鸟。
  小鹦鹉是蓝色的虎皮鹦鹉,鹦鹉的嘴巴弯弯的像小钩子。它们的尾巴长长的。平时,它们俩你碰碰我,我蹭蹭你,要么就你啄啄我的羽毛,要么就我啄啄你的嘴,样子可亲热了。每次吃饱以后,它们俩就表演杂技——两只爪子抓着笼子边,上上下下地走,有的时候还上吊环表演荡秋千。
  那只小八哥黑黑的羽毛,尖尖的嘴,瞪着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样子像谁要抓它似的,有些惊恐。每当我伸手逗它玩,它老是狠狠地啄我的手,把我的手啄得疼极了。于是我开始讨好它,经常喂肉给它吃,现在它见了我可亲热了,总是上蹿下跳地跳舞迎接我。
  我家的小鸟们可有意思了,每次我一弹琴,它们就特别兴奋,叫声也特别嘹亮,像给我伴奏似的。尤其是我爸爸开水泵上水的时候,听到“哗啦啦”的水声,它们就叫得更欢快了,好像春天要来了似的。
  最有意思的是那只小八哥,爸爸妈妈教它那么多遍的“你好”“恭喜发财”“谢谢”“再见”……它一个都学不会,但是它却学会了鹦鹉的叫声。也许是它们的笼子紧挨着的缘故吧。每次鹦鹉叫,它也叫,好像在交流什么似的。
  我们家的小鸟可爱吧?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