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我家的两只小鹦鹉  

2013-12-15 21:09:45|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小伙伴网校园记者 育才学校四年 
时间:2009年12月31日 01:50

我家的两只小鹦鹉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虎皮鹦鹉(另配图)

我家的两只小鹦鹉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上个星期,我上完小记者课之后,和爸爸到了花鸟虫鱼市场,买回了两只小鹦鹉。
  我从报纸上看到,这种鹦鹉叫虎皮鹦鹉,虽然它们不会学人说话,但是它们小巧玲珑,适应能力强,非常好养。它们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好像有嫌疑人跟在它身后似的;嘴巴像一个白色的钩子,很坚硬,像能牢固地勾住一样东西;它们的身上披着一件黑绿相间的披肩,看起来很像老虎的皮;两只肉色的小脚,非常牢固地站在地上。
  鹦鹉在我家呆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了它们的生活规律。当每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它们就会在那拼命的叫,似乎在告诉人们:“太阳出来了,要起床了!”我都被它们吵醒过几次。每次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们都在那吃食,它们吃的是一种带壳的小米,比普通的小米大一点。到了晚上七点多的时候,它们已经开始打瞌睡了,只是我们在那吃饭,吵得它眼睛刚刚闭起来,又被我们吵得睁开了眼睛。像它们这样早睡早起的人还真不多,不过,毕竟它们是鸟,我们是人。
  我一直想发现这两只鹦鹉的不同之处,给它们各起一个名字。其实本来,有一只鹦鹉的白嘴上有一大块黑色的地方,可是现在那块黑色的东西不见了,看来我还得观察一段时间。
  自从它们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之后,可调皮了。两只鹦鹉在笼子里跳来跳去,一会儿从这里跳到那里,一会儿又从那里跳到杆子上,有时还一边跳一边在那“乱叫”,时不时它们还耍一些“高难度杂技”。它从最高的那个杆子上,爬到笼子的“屋顶”,两脚朝天,背部朝下,然后又从“屋顶”爬到笼子里的一个“秋千”上,荡两下,之后又爬到“屋顶”,也是两脚朝天,然后又爬回“秋千”上……就这样一直重复几遍,直到累了才一跳,跳回“地板”。那两只鹦鹉还经常在那里“亲嘴”,每次亲嘴都要发出比平时响亮好几倍的声音,要是它们在那亲嘴,谁干什么事都不能专心起来,一定会被它们吸引过去!
  我家的两只小鹦鹉小巧又机灵又调皮活跃,真是两只讨人喜欢的小动物。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