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转载】关于华乐的那些事  

2013-12-22 18:34:21|  分类: 遗传育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徽.Sёγ《关于华乐的那些事》
关于华乐的那些事

                                                                                                                           原著: D.MERVILDE  整理:蓝

培育华乐是一项挑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它需要多年的育种取得了较好的鸟。

华乐存在三种不同的基因突变;英系华乐,德系华乐和苏格兰华乐。

三个突变之间的差异。在外观上,他们都十分相似,但基因是非常不同的。

最常见的华乐是英系华乐和德系华乐,苏格兰华乐是非常接近的英系华乐在过去10年,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英系华乐是没有白色的光圈环,所以眼睛似乎是红色的;实际上,是有深粉红的眼圈。 另一方面,德国的的华乐有一个白色的光圈环,在身体和翅色的颜色是没区别的。

华乐的遗传方式是隐性的,但德系华乐配英系华乐出普通黑眼带德和英华乐基因

大多数华乐是体型较小,所以,当你正在养殖这个品种,最好配大体型的普通鸟。

我不喜欢使用肉桂或蛋白石来配对,因为我发现它并没有提高华乐的质量。

华乐出现在绿色和蓝色系列,但我避免蓝系配蓝系,绿配绿,而使用蓝配绿。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华乐对华乐基因鸟。

华乐培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最好配对是华乐对普通鸟,以获得一些高质量华乐基因鸟。如果可能的话,正常的必须是一个超级大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一些质量基因鸟。 然后,您可以交叉配对,如果你够幸运的,你将拥有一个“高品质华乐”。

华乐*华乐=100%华乐

普通带华乐基因*华乐=50%华乐,50%普通带华乐基因

普通带华乐基因*普通带华乐基因=25%普通,25%华乐,50%普通带华乐基因

普通带华乐基因*普通=50%普通,50%普通带华乐基因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