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  

2014-01-18 10:15:43|  分类: 综合杂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内容简介
    你想養會說話的鳥嗎?你知道養鸚鵡要注意哪些事情嗎?你知道鸚鵡非常地相親相愛嗎?
    養鸚鵡該怎麼開始呢?
    你可以看看,愛麗絲和彼得與「佩拉」和「小藍」相處的小故事。
    認養動物作為寵物對男孩和女孩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和快樂的事情,但也給孩子們帶來了責任。在這個有趣的故事中,愛麗絲、彼得和他們的父母認養了非常漂亮的一對虎皮鸚鵡。當兒童學習去照顧那些漂亮的鳥兒時,他們認識到,寵物不是玩具。他們知道,必須善待動物,讓牠們覺得新家園既安全又舒適。書中還介紹了適合兒童和父母可以一起分享的建議活動,以及獸醫對適當照顧虎皮鸚鵡的叮嚀與指導。
    這本色彩豐富的圖書繪本介紹了年輕的孩子們擁有寵物時的樂趣和應負的責任。書中都有寵物和家人與孩子們相處的愉快故事,也教導孩子們該如何管理寵物而不會傷害牠們;教育孩子們該如何餵養動物,並保證牠們的安全,並從中讓孩子們學習如何尊重生命。淺顯易懂、內容豐富、深富教育意義,適合圖書館、學校、家庭收藏與考,是飼養寵物鸚鵡的最佳入門書籍。

作者简介
  亞歷杭德羅·歐格拉(Alejandro Algarra)
  西班牙兒童圖書創作者,其創作的《我們的新寵物·天竺鼠(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Guinea Pig)》、《我們的新寵物·青蛙(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rog)》、《我們的新寵物·烏龜(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Turtle)》、《我們的新寵物·魚(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Fish)》、《我們的新寵物·虎皮鸚鵡(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Budgerigar)》、《我們的新寵物·豹紋壁虎(Let’s Take Care Of Our New Leopard Gecko)》已被翻譯成數十種語言,發行於世界各地。
  羅莎·瑪麗亞·柯托(Rosa M. Curto)
  西班牙著名插畫家,畫風多樣,涵蓋水彩、水墨、壓克力、粉彩、蠟筆、碳鉛筆…等等。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多樣化的插圖遍布於兒童讀物、卡通電影、廣告和雜誌上,合作過的出版社多達十幾家,其作品在美國、英國、阿根廷、比利時、巴西、丹麥、埃及、法國、德國、意大利、立陶宛、墨西哥、荷蘭、波蘭、葡萄牙、西班牙、韓國、台灣…都可看到。目前已出版的兒童繪本作品多達四十本以上。

精彩书摘
  食物
  愛麗絲已經知道, 她應該把每個餵食器放在固定勺位置,裡頭放少數的混合重子和一些營養顆粒。虎皮鸚鵡喜歡吃孩子們放置在兩根木棒之問的新鮮水果和蔬菜。起初牠們並不是非常慼興趣,但最後牠們習慣了,現在牠們很喜歡。在給虎皮鸚鵡吃之前,孩子們通常會把水果和蔬菜徹底清洗乾淨。他們也會添加一些墨魚給牠們咬,使牠們的骨骼總是保持健健康康的。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