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第3章 第二节  

2014-11-18 17:45:57|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3章 第二节

作者:茶靡小野狼    更新时间:2014-10-19 11:42:23    状态:连载中
  我的家族到底在哪儿呢?最初的兴奋已经过去,我开始了寻找我们虎皮鹦鹉家族。

  一路上,我见到的鸟基本上都是各种鹦鹉。这里真不愧是鹦鹉之国啊!

  我往前飞着,飞出了这里的农场,来到了一片雨林。

  这森林里,到处是鸟的嘤嘤鸣叫。一阵鸟儿拍翅膀的金属声音在我的头上穿过,抬头一望,一只绿色的小型鹦鹉飞过,落在了一棵果树上,贪婪地用他钩状的嘴巴啄食比他头还大的果实。

  嘿,你是鹦鹉吗?

  那只鹦鹉吃得满嘴果汁,满不在乎地看了我一眼:是啊,我是无花果鹦鹉,你不是虎皮鹦鹉吗?怎么在森林里?

  我在找我的家族,你知道他们在哪?

  我可不知道,你快走吧,别打扰我用餐!

  哦。我记住了他的容貌,绿色的身体,下巴两边各有一抹红色。这是无花果鹦鹉,我记住了。这是在澳大利亚认识的第三种鹦鹉。

  这森林里真的到处都是鹦鹉,刚才的无花果鹦鹉是这里面最小的了。

  嘿,虎皮鹦鹉?你怎么是蓝色的?我抬头一看,又是一只绿色的鹦鹉倒挂在树间,啄食鲜美的水果。他的脸颊全是红色,跟刚才的无花果鹦鹉有几分相似,但比他体形大。绿色的羽毛与绿色的植物融为一体。这里的鹦鹉都基本是绿色的身体,这就是保护色的作用?

  嗯,我是虎皮鹦鹉,你是?

  哈哈,你是新来的吧,我是红脸鹦鹉。

  哦,那我不打扰你啦!我说完继续向前飞行。

  我知道我的族人并不在这雨林里,但这会儿,我想好好看看这片雨林,多认识一些鹦鹉朋友再去找我的家族也不迟。

  忽然,雨林的最上方,传来了一连串“嘎嘎嘎嘎”的叫声,我抬头一看,一只比我大上十几倍的鹦鹉叫着飞过,啪啪拍打着他的大翅膀,他也是绿色的。这又是什么鹦鹉呢?

  我刚下飞上去和那只绿色的大鹦鹉打个招呼,“救命呀!”一阵呼救声传来。

  谁在喊救命?我闻声寻去。呀,不好,一只大蜥蜴正逼近一只绿色的小鹦鹉,那只小鹦鹉虽然羽翼基本长齐,但尾羽和飞行羽一点也没长出来。那只巨大的蜥蜴吐着鲜红的信子,邪恶地望着瑟瑟发抖的小绿鹦鹉。

  那只蜥蜴鲜红的信子忽然打开了多年前我刚出道时的一目,那只碧绿的青蛇也有这样的信子!这一定也是一只凶狠的动物!我得去救那只小鹦鹉!

  我展开双翅,像鹰扑兔子一般,伸出尖锐的爪子,直扑那只蜥蜴的后脑袋,等着蜥蜴的掉脸一击,我尖锐的指甲正好可以击中他最薄弱的眼睛。

  我飞近时的气流果然被蜥蜴察觉了,他猛地一回头,想看清是什么,我一个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估计蜥蜴只看到了一双灰色的爪子,随之一阵剧痛,他大概没来没有见过,在澳大利亚,这么小的虎皮鹦鹉敢向他发起攻击。

  蜥蜴左眼被我刺得极疼,在挣扎着,我一下飞到那只小绿鹦鹉身边,大叫到:快到我背上来,我带你走!我略收双翅,将身子降到最低,小绿鹦鹉终于回过神来,一下扑腾着到我背上来。

  小鹦鹉才出生没多久,已经跟我的体形差不多了,勉强趴在我的背上。

  抓稳啦,小鹦鹉!看我的,御风术——我顺势而起,尾巴轻轻一扫,身子就轻盈地带着小鹦鹉飞起。御风术果然好用,带着别人飞行真的毫不费力啊!

  哦,我的孩子!一只鲜红的大鹦鹉飞来,落在树上。

  我愣住了,在这片雨林里,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不是绿色的鹦鹉,相反,她是那么的鲜红刺目。还有她肚子上以及翅膀内侧的深邃的紫蓝色,在绿色背景的映衬下,是那么的显眼。

  孩子,我的孩子。谢谢你,虎皮鹦鹉,是你救了我的孩子,我刚才都看见了,你很勇敢!那只大红鹦鹉说。

  啊,妈妈!我背上的小鹦鹉激动地喊道。

  那只红鹦鹉想过来看她的孩子。

  站住!我大喊一声,你根本不是这只小鹦鹉的妈妈,你这个骗子!

  哥哥,她就是我的妈妈,你快放我下来呀!小鹦鹉在我的背上说道。

  那只红色的鹦鹉显得有些焦急:他真的是我的孩子,你快把他给我,他一定饿坏了!

  哼,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是这小鹦鹉的妈妈?!

  这。。。。。。这孩子认得我,你没听到吗,他也在叫我妈妈。

  我问小鹦鹉:她真的是你的妈妈?

  是的,是的,妈妈——

  孩子,别怕,妈妈来了!红鹦鹉直向我飞来。

  我立马躲开,红鹦鹉紧追在我身后:把我的孩子还给我,还给我!求求你!

  我带着小鹦鹉在林间自如穿梭着,速度极快,红鹦鹉根本追不上我,她怎么能飞得过我的御风大法呢!

  站住,把我的孩子放下!

  哎呦,我一下没注意,撞到了一只大鸟身上,我连同背上的小鹦鹉一起跌落。

  我的孩子!那只大鸟飞快地下降,小鹦鹉正好落到了他的背上,他带着小鹦鹉落在了一根树枝上。

  哦,爸爸——小鹦鹉一下扑到那只大鸟的怀里。

  我摔落在地,还好没事,我甩甩头,定睛一看:咦,眼前的这只大绿鹦鹉,长得和那只小鹦鹉一模一样呢!呀,这不就是刚才在雨林上方飞过的绿鹦鹉嘛!小鹦鹉还叫他爸爸。一定就是他的孩子了。

  我站起来,说:小鹦鹉找到了爸爸,太好了!你还不知道,刚才有一只红色的鹦鹉,虽然体形和你差不多吧,但长得和你一点也不一样,幸亏没把你的孩子交给她。

  小鹦鹉说:她是我妈妈,就是我妈妈!

  孩子,孩子!那只红鹦鹉赶了上来。

  没事,我们的孩子好好的!那只绿色的鹦鹉说。

  什么?!“我们”的孩子?难道,他们真的是一家?!可是。。。。。。

  绿鹦鹉望着我说:为什么带走我的孩子?!

  红鹦鹉落到他身边,说:刚才我们的孩子落到了地上,被一只蜥蜴盯上了,是这只虎皮鹦鹉救了他,可是他却不相信我是咱们孩子的妈妈。

  哈哈哈,绿鹦鹉忽然哈哈大笑起来,谢谢你救了我的孩子,虎皮鹦鹉。不过,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折衷鹦鹉雄性的都是绿色的,雌雄都是红色的,就像我的妻子那样。

  什么?!折衷鹦鹉?真的是这样?我以前见过很多鸟,他们的雌雄差别也没有你们这么大啊!

  哈哈,我们折衷家族就是和其他的不同!绿鹦鹉说道。

  你们知道我的家族在哪吗?

  你的家族?不在这森林里,你还是去农田看看吧,听说虎皮鹦鹉都在那里。

  好的,我走了!

  嗯,再见!

  红鹦鹉对绿鹦鹉说:这只虎皮鹦鹉是咱们孩子的救命恩人啊!

  绿鹦鹉拍拍小鹦鹉的头:孩子,你要记得你恩人!

  嗯!小绿鹦鹉甜甜地笑着,那只虎皮哥哥的本事可大了,一下就打退了大蜥蜴,带着我穿梭在林间,那感觉真好。

  那你就要快点学会飞行呀!红鹦鹉慈祥地说。

  但是,他为什么是蓝色的呢?我见过的虎皮鹦鹉都是绿色的呀?红鹦鹉不解地望着绿鹦鹉。

  绿鹦鹉摇摇头:我感觉他不是一只普通的虎皮鹦鹉,也许,咱们孩子的救命恩人就是有点与众不同吧!随即,他和红鹦鹉都哈哈大笑起来。

  但愿他早点找到他的家族!



温馨提示:
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独家发布于看书网,本站提供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最新章节阅读,同时本站提供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全文阅读和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txt全集下载。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小说在手机wap站同步更新,请使用手机访问wap.kanshu.com阅读。如你喜欢本站请将本站放入你的桌面以方便再次访问,点击放入桌面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