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第3章 第四节  

2014-11-18 17:49:14|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3章 第四节

作者:茶靡小野狼    更新时间:2014-10-19 11:44:05    状态:连载中
  我跟着两只吸蜜鹦鹉学习雨林里的生存知识,虽然之前有燕子夫妇的教导,也在野外生存了两年,但是,澳大利亚这片雨林似乎和我之前呆的地方有很大的差别呢。原来在这里生存也是有很大的学问的,唉,我还是需要不断的学习呀!

  两只彩虹吸蜜鹦鹉告诉了我这雨林里哪些果子能吃,哪些果子有毒,还要根据周围的情况判断他们给我上了受益匪浅的一课。

  他们也是我的恩人哪!我带着对他们的无限感激,和他们告别了,他们把我送出了雨林,我来到了一片人类的农场。

  这里现在是初夏,天气却越来越热,这里的水源很少,大部分都是沙漠。每个村庄都有人类建造的水车。

  这里有很多鹦鹉,这几天在农场,我已经和他们混得很熟了,从很他们的交谈中,我知道了,他们大多数都属于凤头鹦鹉家族的。

  草和灌木遍布沙漠,生产出大量种子。

  每次都能看到桃红鹦鹉,他们成群而来,落在土地上。

  他们很快学会了利用这种新的食物,一点也不挑剔,有什么吃什么。飞到任何有食物的地方。

  不过不止只有桃红鹦鹉是这种机会主义者,还有我初入澳大利亚就见到的朋友——大米切尔凤头鹦鹉。

  他们很少聪明,甚至学会了吃人类种的稻谷和西瓜。他们不用费什么力气,就可以用娴熟的技巧敲开那些果子。

  每次我到农场来,都会看到一种叫葵花凤头的鹦鹉成千上万地集合在一起,他们体形很大,雪白的羽毛。头上还有黄色的头冠,竖起时像葵花一样。他们很是喜欢人类的农田。人类似乎很讨厌他们,不停地开枪吓唬他们,驱赶他们,可他们根本赶不走。

  吃完了玉米,他们还会到花生地里去干草包。

  不过他们飞起时的场景真是蔚为壮观啊!时而还有几只黑尾凤头鹦鹉加入到里面,他们开心地在空中大喊大叫着。每当这时,我都会想,要是我回到了我的家族,我和我的族人们在一起,成千上万地飞在空中,呼喊着,那该有多好啊!

  这天,我吃饱了肚子独自闲逛着,我们虎皮鹦鹉家族到底在哪儿啊?

  忽然一阵喧闹声传来,我抬头一看,树上落满了一群灰色的中小型鹦鹉,奇怪的是他们的脸部都是黄色的,和身上灰色的羽毛形成鲜明的对比,他们的头上也有竖起的头冠,估计他们也是凤头鹦鹉家族的吧,只是,他们看上去比葵花鹦鹉、桃红鹦鹉他们小的多。

  他们好像在吵架,时不时有一只鹦鹉飞起来在追赶着什么,边追还发出愤怒的鸣叫。

  我顺着他们追的方向看去,呀,他们追的这是。。。。。

  他们追的这只鹦鹉体形和他们一模一样,不,不止是体形,连叫声,头上的关于都是一样的!这分明就是他们的同类啊,可,他的毛色?!

  他的毛色和他的同类完全不一样了,已经变成了白色,头部还有淡淡的黄,身上只有些许淡淡的灰色!看起来倒是比他的伙伴们更加的漂亮了。他为什么和伙伴不一样?!难道这就是大家要追杀他的理由吗?

  被追逐的那只黄色已经气喘吁吁,一下落在一根断了的树墩上,回头一顾,他的眼里已掠过一丝绝望。我看见,他的脸颊上也有和他的伙伴们一样的腮红呀!

  不,我不能让这帮野蛮的鹦鹉杀了他呀!

  你受死吧!一只灰色的鹦鹉摸着呀,黑色的鸟喙显出他的强健,他在空中一个转弯,向那只可怜的黄白鹦鹉飞速直扑来。气势汹汹!

  黄白鹦鹉大概吓傻了,干脆绝望地闭上了眼等死了。

  不!我来了——我一仄身,向那只黄白鹦鹉飞去。



温馨提示:
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独家发布于看书网,本站提供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最新章节阅读,同时本站提供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全文阅读和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txt全集下载。虎皮鹦鹉珍珠斑的故事小说在手机wap站同步更新,请使用手机访问wap.kanshu.com阅读。如你喜欢本站请将本站放入你的桌面以方便再次访问,点击放入桌面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