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我家的鹦鹉下蛋了  

2014-12-08 11:15:27|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的鹦鹉下蛋了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我们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鸟,它的名字叫娇凤,又叫虎皮鹦鹉。一只蓝色的、一只绿色的,非常漂亮。

每天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们,给它们添点儿小米和水,然后和它们玩儿一会儿。它们非常可爱,只要我一靠近鸟笼,它们就都飞到我这边,我把手指伸进鸟笼里,它们就你争我抢地用那尖尖的嘴啄我。但是,最近几天我有点儿郁闷,它们不再和我玩儿了。就在鸟窝里趴着,我想尽办法和它们玩儿,它们也不出来。我有些着急了,难道它们生病了吗?这可怎么办啊!

我放学回家,刚一进门儿就发现它们在着急地吃着小米。

我马上跑过去,不经意间看了一眼鸟窝,哇!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鸟窝里居然有两枚鸟蛋,我高兴得差点叫出声来。原来这两只可爱的小鸟,要做爸爸、妈妈了!它们看见我过来又赶忙回窝了。这时我才明白它们为什么不和我玩儿了。为了不打扰它们,我悄悄地退了出来。

这真是个意外的惊喜。看着这对敬业的“爸爸妈妈”,我相信用不了多久,它们就能迎来两只可爱的小宝宝。

哈市德强学校四年四班徐一丹 文/摄我家的鹦鹉下蛋了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2014年12月08日 09:42
来源:
黑龙江新闻网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