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俄罗斯动物园拍下鹦鹉破壳全过程 引发关注(图)  

2014-04-02 22:37:38|  分类: 新闻转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俄罗斯动物园拍下鹦鹉破壳全过程 引发关注(图)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中国网3月12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3月10日报道,3月8日妇女节前一天,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动物园孵化出虎皮鹦鹉。鹦鹉破壳的全过程第一次被鸟类学家记录下来,他们在一对鹦鹉的笼子内安装了摄像机。

鹦鹉从比鹌鹑蛋还小的蛋中孵化出来。刚出生的鹦鹉看起来有些吓人,它们呈半透明色,没有羽毛,闭着眼睛,长着大脑袋和细细的腿。母鹦鹉也帮助了小鹦鹉破壳,它小心翼翼地把蛋壳啄开,将小鹦鹉拉出来。之后母鹦鹉表现出它的本能,将小鹦鹉藏在身下。

一般来说,虎皮鹦鹉间的关系非常友好,公鹦鹉对母鹦鹉十分殷勤,而母鹦鹉除孵化和育雏期间对公鹦鹉的殷勤也会做出相应回应。据悉,这家动物园的鹦鹉繁殖情况良好,大多数鹦鹉幼鸟将被出售。(实习编译:郭鸣鹤)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