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500只“虎皮鹦鹉”虎口脱险  

2014-07-31 18:16:25|  分类: 新闻转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00只“虎皮鹦鹉”虎口脱险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左砚文实习生王纲通讯员张敏马冬青)四名应城农民带着500只“虎皮鹦鹉” 到安徽销售,途经武汉时被民警查获。昨日,这批“虎皮鹦鹉”被送到东湖鸟语林寄养。

    8日晚10时许,新河桥治安检查站民警检查一辆开往安徽的长途客车,听到车顶传来阵阵鸟叫声,遂上车检查,发现车顶10个铁丝网箱内藏有约500只鹦鹉。经武汉市林业公安处鉴定,为省级保护动物“虎皮鹦鹉”。

    经查,这500只“虎皮鹦鹉”是四农民在应城捕捉、收购来的,准备将它们运到安徽出手,不料,途经检查站时被民警查获。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2002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刘克)

人民网
 >> 环保 >> 绿色生活
2002年8月11日12:34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