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虎皮鹦鹉小清新  

2014-07-06 21:45:32|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4日东江时报惠城社区版·微观/互动

线上线下


虎皮鹦鹉小清新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虎皮鹦鹉小清新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虎皮鹦鹉颜色很特别,让不少网友一见钟情。 网友“雅晴”供图

■《东江时报》记者曾酉璇

说起鹦鹉,您肯定不会感到陌生,那么虎皮鹦鹉,您有见过吗?近日,家住惠城区的网友“雅晴”在本地论坛上贴出多张自家饲养的虎皮鹦鹉照片,获得80多名本地网友啧啧赞叹,有网友甚至愿意出价买下“雅晴”所饲养的虎皮鹦鹉。究竟是什么样的鹦鹉让网友们一见钟情呢?

“秀秀我家里五颜六色的虎皮鹦鹉!”网友“雅晴”发帖说自己居住在惠城区,并附上多张自己所饲养的鹦鹉的照片。从照片中看到,这些虎皮鹦鹉颜色很特别,有全身黄色的、有全身白色的、还有蓝白灰三种颜色的以及绿黄白灰等多种颜色于一体的。

“颜色很小清新哦,好喜欢。”“漂亮啊!”“不错不错,很可爱”……看到虎皮鹦鹉的照片,网友们留言表达各自的喜爱之情。网友“ajin8510”直言希望“雅晴”能赠送一只虎皮鹦鹉。看到有网友大胆地求赠送,这让网友“西湖的雨”着急了。“楼主,您住在惠城区,我也住在惠城区,我想订购4只,要两公两母哦,能卖吗?我可以先付款!”“西湖的雨”霸气地说。

看到网友“西湖的雨”的留言,部分网友好奇想知道如何区分虎皮鹦鹉的性别。网友“香烟爱上火”提问:“求楼主教教我该如何分辨公、母虎皮鹦鹉。”“公的小时候是紫色,母的小时候颜色偏白色,虎皮鹦鹉成年后,公的是蓝色,母的是褐色。”网友“雅晴”回帖表示通过虎皮鹦鹉的颜色即可分辨性别。

有网友询问虎皮鹦鹉的性别,也有网友困惑该如何饲养虎皮鹦鹉。网友“落地鸟”发出一连串疑问:“是鸟笼养?可以放养吗?买一对多久后可以下蛋繁殖?”网友“雅晴”耐心地回复说:“长到成年需要好几个月,要繁殖最快也要半年左右。”

亲爱的读者们,在市区内,您是否也有见过一些特别的鹦鹉呢?欢迎在新浪、腾讯微博@东江时报,或微信查找公众号“东江时报”给我们留言,分享您的所见所闻。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