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2014-08-13 09:29:50|  分类: 新闻转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源:海峡都市报

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原标题: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N海都记者 李帅 关铭荣

海都讯 “这只虎皮鹦鹉恢复了健康,我们的缘分也就结束了,现在,我没有时间照顾它,希望找一个喜欢养鸟的人,把鸟送给他……”昨天,福州读者翁先生跟记者讲起这只虎皮鹦鹉的归宿时,神情很伤感。因为这只鸟前一段时间面临死亡时,曾经被他救起,照顾了一段时间,也有了感情,现在还有几分不舍。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36岁的翁先生。他的手中提着一个特别怪的东西,如果不是他自己介绍,很难想到这是一只“鸟笼”。原来,这只“鸟笼”是翁先生自己动手做的,下半部分是一个新的塑料垃圾篓,上面盖了一个水果篮,中间用几根铁丝连接,掀开水果篮,可以看到一只灰白色的虎皮鹦鹉。

翁先生说,前不久,他在工业路福祥社区公交站,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只虎皮鹦鹉想飞,却怎么也飞不高。翁先生判断它可能生病或是受伤了,就把它抓住并带回家喂养。现在,这只虎皮鹦鹉已经恢复了健康,精神也不错。翁先生表示,不想把这只虎皮鹦鹉据为己有,如果有养鸟经验的人愿意收留,他愿意无偿奉送。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