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可爱的虎皮鹦鹉  

2014-08-07 21:41:48|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虎皮鹦鹉作文 | 2014-06-19 14:20

南坪实验小学三年级11班 王睿思

可爱的虎皮鹦鹉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在我五岁的时候,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虎皮鹦鹉。

虎皮鹦鹉穿着翠绿色的衬衫,背上长着黄黑相间的羽毛,像穿了一件漂亮的大衣。它的一双褐色的小爪子总是紧紧地抓鸟笼里的栏杆,生怕自己会掉下来似的。当我去看它的时候,它也歪着小脑袋好奇地看着我。原来,这是因为它的眼睛长在脑袋的两侧,这样视野虽然会很开阔,但开近距离的东西就比较费劲了,只有把脑袋弯过来,用一只眼睛正对着看,才能看得清楚。

每天我放学回家,都会给它喂食。一开始,它有点儿害怕,不敢过来,歪着小脑袋警惕地看着我。但后来,它不怕了,一看见我走过来,就主动把头伸到笼口等我把食物给它,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总算来了,我正好饿了呢!”

虎皮鹦鹉非常聪明。它多次看见我开笼给它喂食,就知道怎样开笼了,结果,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正要给它喂食,看见鸟笼的门大开着,而我心爱的虎皮鹦鹉却不见了踪影了。我伤心欲绝,大哭了一场。妈妈见了,安慰我说:“鸟儿是属于大自然的,不是属于鸟笼的。它始终都会飞回大自然,回到自己家的呀!”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虽然还有些不舍,但想到它能回到大自然,回到自己的家,我也为它高兴。

虎皮鹦鹉,不知现在你在哪儿?你过得还好吗?我希望你快乐、幸福!

老师点评:观察细致,有一定的想象力,表达了自己对鹦鹉的喜爱之情。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