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少儿文艺】虎皮鹦鹉  

2015-03-23 19:27:24|  分类: 文学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京市江宁区岔路学校五(5)班 张睿佳

  指导老师:陈雪静

  我非常喜欢我家那只与众不同的虎皮鹦鹉。

  一双深蓝色的眼睛,黄绿相间的羽毛,强而有力的双腿,弯钩似的嘴巴,长而俏丽的尾巴,多么和谐的搭配啊!

  虎皮鹦鹉最令我着迷的地方并不是它的模样俊俏,也不是它的吃相可爱,而是它的聪明机灵。

  有一次,我外出游玩。临走前,我摆放了许多水和食物在关押虎皮鹦鹉的笼子外面。

  回家后,我突然看到笼子里空荡荡的,系在笼子门口的绳子散落一地。看来,虎皮鹦鹉趁我不在家时,偷偷地飞跑了!我很着急也很后悔,突然头顶上传来一阵欢呼声。抬头一看,我发现虎皮鹦鹉并没有走远,它还站在阳台柜子上朝我点头。以后,我定期将它解放出来,让它呼吸窗外新鲜的空气。它同我的关系更亲密了!

  我真爱这只独一无二又调皮可爱的小家伙!

金陵晚报 2015年3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