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虎皮博物馆

宣传虎皮鹦鹉优秀文化;传播虎皮鹦鹉饲育技术。

 
 
 
 
 

日志

 
 

商丘市民捡到孱弱虎皮鹦鹉 准备养壮后放生  

2016-10-22 08:11:20|  分类: 新闻转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商丘网—京九晚报成绍峰2016-08-22 10:07
































商丘市民捡到孱弱虎皮鹦鹉 准备养壮后放生 - 虎皮博物馆 - 虎皮博物馆
 李先生专门为鹦鹉准备了一个鸟笼

 










 本报讯 8月18日一早,梁园区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早起晨练时捡到一只受伤的小鸟,并希望通过媒体找一位专业人士对鸟儿进行救助。

  据李先生介绍,18日一早6时许,他来到长江路与睢阳大道交叉口处附近的包河岸边跑步,突然看到附近草丛里有一只黄色小鸟。李先生想上前惊跑它,没想到这只小鸟一直鸣叫,飞不起来。李先生连忙上前把它捉住,发现它特别瘦,而且像是一只还不太会飞的雏鸟。李先生连忙把小鸟带回家保护起来。

  但到家之后,小鸟什么东西也不吃,而且使劲地用嘴啄人。为了救活他,李先生放下手头的工作,前往道北人民公园附近,寻找鸟食,并为小鸟买了一个笼子。经过专业人员观察发现,这是一只虎皮鹦鹉。

  昨日上午,记者在李先生的家中看到这只小鸟。小鸟浑身呈黄色,嘴巴很短,看上去应该属于鹦鹉科。“这只小鸟看来没有受伤,专业人员称这的确是一只雏鸟,可能是离开母亲不久,因饥饿而不能飞翔。咱养鸟没有经验,如果能把小鸟养大,我还是要放飞它,让它回到蓝天中。”李先生对记者说。

  据了解,虎皮鹦鹉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东部,后来经过人工培育,已经成为世界性的笼养鸟。它的鸣叫声虽不悦耳动听,但羽毛十分艳丽,全身羽毛由黄、黑、绿、蓝、青等7种不同的颜色组成,给人一种鲜而不艳、美而不俗的舒适感。

(商丘网—京九晚报)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